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第十四届国际理论与计算声学会议在北京圆满召开
2019/08/07 | 作者:中国科学院水声环境特性重点实验室 | 【 【打印】【关闭】

  2019728日至81日,第十四届国际理论与计算声学会议在北京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水声环境特性重点实验室主办,台湾大学工程科学及海洋工程系、中科院声学所声场声信息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

  729日上午8点,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声学所所长王小民为大会致开幕词,向参与会议的科研工作者们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及同仁表示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顺利。

  

  王小民所长致开幕词

  本次会议收到来自20个声学领域中不同学科方向的报告共200余篇,同时邀请了Daniel RouseffTomonari AkamatsuGéza SerianiJinghuai GaoGwénael GabardXiaozhou Liu 6位不同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做了主会场的大会报告,并由20位分会主席主持了不同分会场的报告与讨论。参会人员就声学领域多项最新技术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会现场

  

  分会场报告

  经过三天紧张的会议日程,大会技术委员会评选出了4个优秀研究生报告奖励,他们分别是Wenbo WangHonglin ChenChiu-Kuan ShihYunjia Ji。大会主席马力(中科院水声环境特性重点实验室主任)和大会主席王秀明(超声技术中心主任)在闭幕式上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

  

  大会技术委员会合影

  大会主席曾娟在闭幕式上作大会总结。曾娟对大会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大会取得的成果做出了高度评价,向本次会议的名誉主席Er-Chang ShangYu-ChiungTeng、组织委员会成员、全体志愿者以及所有的参会人员表达了感谢。大会主席陈琪芳预告了2021年第十五届国际理论与计算声学会议将在美国德州召开,并鼓励各位科研工作者积极投稿。

  通过举办本次声学会议,活跃了学术氛围,进一步加强了我所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国际影响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水声环境特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作为志愿者协助会议顺利进行。

  

  全体志愿者合影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