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海洋环境监测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05/31 | 作者:中科院水声环境特性重点实验室 科技发展部 | 【 【打印】【关闭】

  2019528日,中科院水声环境特性重点实验室与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所、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科院上海技物所、中科院海洋研究所、葡萄牙TEKEVERCEIIA等相关单位在京联合召开海洋环境监测国际研讨会,30余人参会。

  中科院声学所副所长马晓川致欢迎词。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所代表王新平副研究员就“一带一路”海洋重大战略的历史事件进行了回顾。中科院水声环境特性重点实验室任群言研究员和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代表陈质二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水下声学监测方法、设备研制状况等内容。其余各相关单位和葡萄牙TEKEVERCEIIA代表FranciscoAlexander就海洋设备研制情况进行了阐述。

  

  马晓川副所长致辞

  与会代表共同商议了在大西洋开展联合海洋环境监测及应用研究等问题,重点讨论了海洋观测仪器设备整合、海上实验实施方案、大西洋海洋环境噪声特性研究及后续联合数据处理等事项并达成了初步的行动建议,对未来海洋环境监测研究进行了展望。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室与国内外相关单位开展海洋环境联合监测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