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组织文化  
  文化活动  
  形象标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文化建设 > 文化活动
守底线 防风险
——南海研究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12/09 | 作者:南海研究站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20211130日,南海研究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南海站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等同志参加会议。

  

  站党委书记甘维明作题为《南海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南海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工作成效、工作部署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声学所党委、海南省直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南海站党委将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结合,扎实筑牢纪律“防火墙”。

  甘维明要求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科研诚信建设与科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遵纪守法,警钟长鸣。

  党委委员吴清天在会上通报了违纪违法案例,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论著引用的通知精神。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