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中科院声学所召开“十三五”自主部署项目验收评审会议
2021/12/22 | 作者:科技发展部 | 【 【打印】【关闭】

  20211217日和20日,中科院声学所组织召开“十三五”自主部署的“创新前瞻”项目和“率先计划”项目的验收评审会议。评审专家组由所科技委委员和特邀专家组成,声学所科技委委员、副所长杨军研究员,科技委委员、首席科学家马力研究员,噪声与音频声学实验室主任程晓斌研究员,刘纪元研究员分别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立项背景、完成情况以及成果产出,并对比任务书标的详细展开了指标完成情况,最后展望了项目涉及领域的国内外发展趋势,可能的理论创新点和技术突破点,我所可持续深入开展研究的工作方面,预期争取国家项目支持的情况等。

  经过评审专家组评议和投票表决,同意17个“创新前瞻”项目和16个“率先计划”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同时进行了优秀项目的推荐。

  

  颜永红研究员作汇报

  此次项目结题验收展现了声学所在“十三五”期间的重大成果产出,其中很多项目进一步得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先导专项和其他部委项目的支持,体现了声学所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科技创新道路上,始终坚守“标新立异,一丝不苟、奋力拼搏、亲自动手”的所训,不断践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此次结题验收会也为声学所凝练“十四五”期间的科研布局提供支撑和借鉴。

  

  “创新前瞻”项目结题评审会议现场

  

  “率先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