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龙戏宝珠辞旧岁 蛇衔瑞气贺新春
——声学所举办2013年新春团拜会
2013/01/28 | 作者: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3年1月25日下午,声学所在DSP大楼四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热烈而祥和的2013年新春团拜会。精彩的节目、趣味的游戏,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多功能厅处处弥漫着欢声笑语,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王小民所长,张春华书记,副所长、副书记倪宏,副所长马晓川、李风华等所领导和张仁和院士与300余名职工、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团拜会在振奋人心的鼓声中拉开了帷幕,王小民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表新春致辞。王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强基固本”工作主题的引领下,声学所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声学所全体职工和青年学生奋力拼搏的结果,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所党政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大家去年一年的辛勤耕耘,祝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进步,阖家欢乐!

随后,退休老同志的舞蹈《荷塘月色》,跳出了老同志对生活的热爱;工会的歌伴舞,把美妙的舞姿和动听的音乐融为一体,多姿多彩,富有感染力。王小民所长即兴清唱的一曲《祝你平安》表达了对声学所人的美好祝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大家登台表演了各种精彩节目,既有优美动听的歌曲,又有拍案叫绝的相声,既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小品,又有热情奔放的舞蹈,彰显了声学所人的激情活力和青春气息。团拜会还穿插了许多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小游戏,其中,有奖竞答游戏通过让参与者回答“组织目标”、“管理理念”、“一三五”知识等问题,让职工们在欢声笑语的游戏过程中进一步了解熟悉了我所的组织文化体系和战略布局,以轻松活波的形式对年轻人进行了一次声学所创新文化体系的宣贯。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留给人无限的回忆和眷恋。声学所2013年新春团拜会在人们的不舍和留恋中、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