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仲礼副院长来我所检查指导重大项目建议编写工作进展
2013/05/31 | 作者:科技处 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根据院机关总体部署,为推动重大项目建议书编写工作进程,2013年5月30日,丁仲礼副院长一行5人来到声学所,检查指导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王小民所长、李风华副所长、张仁和院士,以及我所和兄弟单位的某项目建议编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李风华副所长代表项目建议编写组,向丁仲礼副院长一行汇报了项目建议书编写工作进展情况。

丁副院长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议书编写情况,就项目科学问题凝炼、总体设计布局、建设方案选择等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还就项目筹备分工工作进一步作出了明确指示,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明确安排。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