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声学所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党员大会
2013/07/02 | 作者: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3年7月2日上午,声学所在多功能厅举行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党委书记张春华,副书记倪宏,党委委员马晓川、孙长瑜、李双田、王秀明等以及全所百余名在职、学生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大会。

庆祝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倪宏主持。

党委书记张春华同志代表所党委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聚焦献力,攻坚克难,全力保障“一三五”战略稳步推进》的主题报告。张春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92年来的光辉历程,他强调,当前,我们正处于历史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实现“中国梦”的深刻变革里,必将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波折。同样,我们在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战略部署的推进实施中,也不可能事事都一帆风顺。但是,我们应当坚信一点,前进的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只要牢牢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们就一定能无往而不胜。

接着,张春华书记对声学所前一时期党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和回顾,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尤其是对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聚焦献力,攻坚克难,为全力推进声学所“一三五”战略部署提供坚强保障作出规划与布署。他指出,所党委将继续在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京区党委开展的“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为“一三五”战略布局的扎实推进提供思想保障,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一三五”战略布局的扎实推进提供组织保障,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研究所“一三五”战略布局的扎实推进提供不竭动力。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委员李双田带领许勇等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场上激荡,全体党员又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

通信声学支部的许勇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说能在这样特殊的日子加入党组织感觉非常光荣,心情非常激动,并表示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围绕我所“一三五”战略目标,攻坚克难,用优异的成绩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终生。

 

 

倪宏副书记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声学所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表彰陈德胜等28名声学所2012-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张春华书记和倪宏副书记及参会的党委委员分别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医用声学支部崔杰同志代表所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她说自己能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感到非常的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怀揣梦想,立足本职,为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声学所贡献更大的力量,不愧于“优秀党员”这一称号。

倪宏副书记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波同志及院党校第十六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优秀学员获得者高军保同志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议还对声学所2012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先进团支部进行了表彰。

最后,倪宏副书记做了简短的总结,他指出,今天的大会是一次重要的党的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于我们增强党性意识,明确工作目标,增加前进动力,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促进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对推动“创新2020”、“一三五”战略部署落实推进和全所各项工作的不断进展,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声学所纪念建党92周年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