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声学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8/29 | 【 【打印】【关闭】

  828,声学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宣贯中央、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有关精神,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党委书记张春华做动员报告。中科院京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督导组陈树堂、王秀琴、王登礼同志莅临指导。声学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实验室主任、三个研究站负责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党员研究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工青妇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声学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倪宏主持会议。 

  张春华书记传达了中央和院党组、京区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和总体要求,并对声学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和步骤等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声学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必要性、紧迫性及其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重大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严格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为核心,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重点环节的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扎扎实实开展好声学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他强调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声学所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推动落实一三五规划的各项举措紧密结合起来,与聚焦献力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所同志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围绕声学所“攻坚克难”年度工作主题,促进重大产出。  

 

  督导组王秀琴书记对张春华书记的动员部署和声学所的活动实施方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声学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表示督导组将认真承担督导职责,与声学所同志一道,按照中央和院党组、京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深入地推进声学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扎实完成每个重点环节,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在督导组监督下,与会人员对所领导班子和班子中的党员成员进行了作风情况民主评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