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杨波同志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3/10/16 | 作者: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31012日下午,杨波同志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颁奖仪式在我所举行。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院工会主席何岩,京区党委副书记、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王秀琴,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京区党委群工部部长霍妍丽,声学所所长王小民,工会(职代会)主席李平,所务助理、工会(职代会)常务副主席周秀霞及我所相关人员70余人参加仪式。党委书记张春华主持仪式。 

  

  颁奖仪式上,何岩主席向杨波同志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 

   

  王秀琴副书记代表院工会宣读表彰文件。 

   

  杨波同志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获表彰的激动心情。在回顾成长历程过后,他表示,“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不是他一个人取得的,而是党和国家对“蛟龙”号团队共同努力的肯定。他要感谢各级领导对他的信任,特别感谢声学所多年来的培养和支持。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他将和同志们一起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海洋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何岩代表院党组、京区党委、院工会对杨波同志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最高的荣誉,杨波同志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体现了我院科技工作者在全国劳动者当中应有的地位,展现出声学所同志们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所取得的贡献和成绩。他希望杨波同志要珍惜这个荣誉,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不断努力,做出更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事,为科技创新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回报全总、院工会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他还希望研究所一如既往地重视青年人才培养,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创造更好的平台和条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并且抓住中科院改革的契机,做出更多、更好的科技创新成果,充分发挥中科院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科技支撑作用,为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实施做出贡献。 

   

  王小民所长代表研究所对杨波同志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表示祝贺。他说,杨波同志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不仅是杨波同志个人的荣誉,更是声学所职工的光荣。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一个非常崇高的荣誉,来之不易。杨波和全所同志要按照何岩主席的要求,珍惜荣誉,在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中,戒骄戒躁,不断进取,争取更大成绩。王小民所长表示,声学所将努力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力争培养出更多的像杨波一样的青年科技人才,扎实推进我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战略规划实施,努力实现习主席“四个率先”的要求。王小民所长要求全所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五一劳动奖章”的示范、引领、带动和激励作用,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不断进取、甘于奉献、少说多做,不断增强全所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科技创新及建设和谐研究所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张春华书记代表全所同志对院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所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还号召全所同志要按照何岩主席和王小民所长的要求,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继续发扬我所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奋发图强,顽强拼搏、埋头苦干,为推动“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实施,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