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声学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01/26 | 作者: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4124日,声学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声学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所务助理、职代会主席、副主席、实验室主任、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党员副研究员以上人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工青妇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科院京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督导组陈树堂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由王小民所长主持。  

  倪宏副书记、副所长做《整改情况报告》。报告针对领导班子查摆出的10个突出问题,通报了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的情况。  

  张春华书记做《声学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声学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参会人员对声学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现场问卷评议。

  陈树堂同志代表中京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声学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取得的突出成效。他指出,声学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全面深刻、恰如其分、实事求是,符合中央和院党组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声学所充分发挥了领导带头作用,党政班子配合默契;切实抓好学习环节,班子成员思想认识深刻到位;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聚焦“四风”问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增进了班子团结和发展共识;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成效明显,得到职工群众认同;注意结合工作实际搞活动,促进了研究所中心工作的推进。他指出,声学所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标,希望研究所后续的整改工作继续扎实深入下去。

  王小民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贯彻群众路线和转变作风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收尾不是收场”,“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王小民所长要求全所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四个率先”的要求,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与研究所深入推进“一三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使声学所的发展跨越新台阶,攀登新高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