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何岩副秘书长调研声学所"一三五“规划进展和党建工作情况
2014/05/07 | 作者: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455日,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到今年确定的联系点声学所,调研该所“一三五”规划实施进展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京区党委副书记、京区纪委副书记肖建春及分院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上午,何岩分别听取了王小民所长和张春华书记汇报声学所“一三五”规划实施进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同时还与声学所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何岩对声学所“一三五”规划的组织制定与实施、深入推进和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同时指出,声学所的党建工作开展得很有特色,得到了所行政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 

  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何岩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认识新形势,充分认识到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对我院的新要求,更加准确把握机遇与挑战;二是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居安思危,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内生动力;三是要瞄准战略需求,精心谋划研究所的未来发展;四是要以国家重大需求为牵引,以重大产出为导向,突出重点,变优势为胜势,为研究所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下午,何岩一行与声学所的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座谈。与会同志就做好党支部工作以及京区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何岩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他指出,要实现“中国梦”,就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地加强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明确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研究所的科研中心工作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凝聚人心、团结力量、鼓舞士气方面的作用,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的活动方式与载体。要不断加强对党员特别是35岁以下青年人的思想教育,充分发挥榜样引路的作用,积极树立先进典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共产党员要在本职岗位上体现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