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声学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9/06/11 | 作者:研究生部 | 【 【打印】【关闭】

  201965日,声学所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DSP大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位委员会主席、所长王小民研究员,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张春华研究员,学位委员会委员李风华副所长、汪承灏院士、王秀明研究员、杨军研究员、颜永红研究员、鄢社锋研究员以及李整林研究员等多位导师代表,人力资源部老师,2019届毕业生及家属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一盛典。

 

  走红毯入场仪式

  上午八点,毕业生入场仪式开始,毕业生携导师或亲友依次走过红地毯,在签名墙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最精彩的瞬间。随后在DSP四楼多功能厅观看《用脚步丈量梦想 用激情燃烧青春》毕业微视频,带领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研究生生涯中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老师们精心培养的感激、对昔日伙伴的依依不舍、对未来挑战的期待以及对师弟师妹们的祝福。

  上午九点,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仪式正式开始。毕业典礼仪式由张春华书记主持。

  

  王小民所长致辞

  王小民所长首先致辞。他回忆了同学们在声学所的科研生活,在毕业之际叮嘱大家首先要树立远大理想,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其次要有时代担当,当今科技“卡脖子”问题解决的重任落在我们肩上;第三要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最后为毕业生同学送上祝福。

  

  张春华书记宣读毕业生名单

  张春华书记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名单以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对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毕业生们依次登上主席台,接受毕业证书、进行拨穗仪式并与主席台老师合影。

 

  毕业典礼仪式现场

  毕业生代表胥利文同学上台发言,情真意切,充满了对老师、同学及家人的感激,饱含对毕业生们未来事业与发展的深深祝福。

  导师代表李整林研究员向毕业生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做最好的自己,拥有美好的未来,并分享了自己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

 

  毕业生代表胥利文、导师代表李整林研究员发言

  最后,全体毕业生与学位委员、导师代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