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声学所召开各实验室负责人宣布会
2021/09/01 | 作者:人力资源部 | 【 【打印】【关闭】

  202182430日,声学所陆续召开了各实验室负责人宣布会。所长李风华,党委书记、副所长倪宏出席会议。各实验室负责人及科技、管理骨干参加了本单元会议。倪宏主持会议。

  在宣布会上,倪宏宣读了实验室负责人聘任文件,各实验室新聘任主任、副主任逐一表态发言,感谢研究所和同事们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上一届班子成员为实验室的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使命,和部门同事携手共进,不负重托,努力谱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李风华作总结,感谢上一届实验室负责人为实验室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对新聘任实验室负责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本实验室实际,深刻理解“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自觉与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要求对标对表,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和使命;二是聚焦声学与信息领域前沿技术,进一步梳理凝练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优势力量,努力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三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汇聚用好各类人才,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提升声学所核心竞争能力;四是加强规范管理,按照各级规章制度,统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研究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推动实验室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最后,李风华希望各位同事支持新班子工作,大家聚力同心,接好时代接力棒,传承发扬好优良传统和优势特色,共同奋斗,共创辉煌未来。

  会前,李风华和倪宏与各实验室新聘任负责人进行了任前谈话,要求新一届班子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发扬好班子的带头作用。

  20217月以来,声学所经过公开招聘、岗位答辩、党委会和所务会审议、公示等环节,完成实验室负责人聘任工作。在聘任工作中,为各实验室配备了至少140岁以下年轻干部,年龄梯次更为合理,进一步优化了领导班子结构。

  

  所长李风华讲话

  

  党委书记、副所长倪宏主持

  

  声场声信息实验室会场、水下环境信息感知实验室会场、水下信息技术实验室会场

  

  海洋声学技术实验室会场、水下航行器实验室会场、超声学实验室会场

  

  噪声与音频声学实验室会场、智能网络与信息处理技术实验室会场、语音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会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