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网络新媒体技术》期刊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14/10/15 | 作者:《网络新媒体技术》编辑部 | 【 【打印】【关闭】

   

  

  2014926日,由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揭晓了“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评选结果。由我所主办,以国家网络新媒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的《网络新媒体技术》期刊,通过了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专家评议推荐,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此次新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中文期刊有32个,英文期刊有3个,淘汰45个,预警202个。《网络新媒体技术》期刊是唯一一个新入选的计算机科学技术类的期刊。

  

  面向国家信息化、网络融合发展需求,1980年创刊的《微计算机应用》于2012年更名为《网络新媒体技术》,进一步确立了“专注新媒体创新领域,倡导跨媒体融合理念,建立新媒体交流平台,推进产业链协作发展”的办刊宗旨,致力于加强网络新媒体技术学术交流,积极推广网络新媒体技术研究成果,推动网络新媒体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努力将期刊打造成为新理念、高质量、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核心期刊,使之成为新媒体领域引领者。在各级领导、各位编委、各位专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广大作者积极投稿,编辑部与审稿专家、通讯员共同努力,严格把关稿件质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使得办刊水平和质量逐步提高。期间与中科院“面向感知中国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先导专项共同组织了两期先导专辑,影响力不断扩大。历经33个月的耕耘,值此创刊35 周年之际,再次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成功收录,在此衷心地感谢大家!

  核心期刊收录是新的起点,对期刊的办刊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突出期刊特色,使《网络新媒体技术》期刊尽快成为网络新媒体技术研究领域具有权威性和指导性的科技期刊。

  竭诚欢迎广大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地址:北京市北四环西路21号(邮编:100190

  网址:http://xmt.ioa.ac.cn

  电话:(01082547906

  网站投稿:http://xmt.ioa.ac.cn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