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第四届“中科智网杯”网络新媒体创新能力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4/11/05 | 作者:网络新媒体 闫露 | 【 【打印】【关闭】

  20141028日上午,中科院声学所第四届“中科智网杯” 网络新媒体创新挑战赛决赛答辩在DSP大楼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赞助商中科智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向东、国家网络新媒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邓浩江以及组委会的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答辩过程分为项目组工作汇报、成果演示以及专家提问环节。在十分钟的项目汇报过程中,九个参赛项目组分别汇报了本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部分项目组在汇报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演示。李超鹏项目组提出并介绍了pmDFAs的快速检测方法,该方法面向并行数据流,在处理多路数据流时,具有更高的吞吐率,在内存占用方面,也一定程度避免了空间复杂度指数爆炸的情况。曹作伟项目组研究POFController 远程维护开发,并进行了现场展示,该项目有实际应用场景与使用价值,可以考虑结合后续工作,做成开源项目。其它各项目组也分别汇报了项目工作的亮点之处。

  

  

  答辩结束后,组委会的评委针对各个项目组进行综合评审,确定了比赛的名次及奖项,评出了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颁发一等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三等奖

  邓浩江副主任指出,与往年不同,本届参赛成员研一阶段在雁栖湖校区进行课程学习,不能经常回实验室,老师大多数情况下只能远程指导,在各种不利条件下,各支参赛队伍圆满完成了挑战赛任务,值得表扬,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良好的学风,为实验室带来新的活力。赞助商齐总经理表示,作为工程中心的产业化基地,中科智网与中心血脉相连,非常高兴能够给同学们提供挑战赛这个提高科研素养锻炼科研能力的平台,看到同学们如此优秀的表现,我相信挑战赛一定会越办越好,中科智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活动,最后祝同学们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赞助商齐总经理发言

  

  合影留念

  : 第四届“中科智网杯”网络新媒体创新能力挑战赛获奖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参赛人员

一等奖

POFController远程维护开发

曹作伟

面向并行数据流的DPI算法研究

李超鹏

二等奖

一种面向可分割任务的粒子群调度方法及其实现

乔楠楠

Android手机远程桌面

李南星、雷球新

三等奖

DDoS流量的数学特征与检测

黄河、闫露

ChromiumExtension的研究

肖伟民、黄兴旺、耿立宏

应用与网络融合驱动的路由模型仿真

袁海聪、朱晓东、张润滋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