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第五届“中科智网杯”网络新媒体创新能力挑战赛全面启动
2014/11/05 | 作者:网络新媒体李超鹏 | 【 【打印】【关闭】

  20141031日,第五届“中科智网杯”网络新媒体创新能力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启动仪式于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50举行。国家网络新媒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邓浩江研究员,以及卢美英、尤佳莉、杨中臻老师和团支部代表李超鹏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超鹏主持。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中心领导及老师,并代表团支部向中心2014级新生介绍了挑战赛的基本信息和历届参赛情况。随后,各挑战赛参赛队伍派代表上台汇报本组题目及相关调研情况,每组汇报之后,评委们都根据各组汇报情况,从项目目标、项目可行性以及项目所需实验环境等多个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本届挑战赛的8支队伍,16名新生,均进行了细致到位得汇报。

  全部参赛队伍汇报结束后,中心副主任邓浩江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比赛无论是规模上还是汇报质量上,相比往届都有较大提升,希望本届参赛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中心到场的老师就同学们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询问,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各方面的疑问,卢美英老师提到,虽然同学们在雁栖湖校区进行一年的集中教学,但仍然要经常与中心联系并反馈学习生活的情况,中心一定会尽力为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各种困难,最后她预祝2014级新生们生活学习顺利。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挑战赛是由国家新媒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网络新媒体团支部承办,北京中科智网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挑战赛面向中心全体研一新生,旨在培养新生科研创新能力,促进新生与中心的交流,使中心研一的新生,更快得融入研究生的科研学习生活,为研究生的发展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全体参会人员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