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声学所参加中科院2014年度ARP系统应用推进协调会
2014/12/11 | 作者:信息办 | 【 【打印】【关闭】

  2014124日,由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办、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广州分院共同承办的2014年度ARP系统应用推进工作协调会在广州召开。我所ARP协调人刘卫华同志、ARP系统管理员胡振邦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从信息化管理和技术两个方面就信息化应用推进、ARP2.0过渡期和ARP3.0建设工作和会议代表们进行了开放式的讨论。

  在本次协调会上ARP中心主任及俊川从ARP3.0版本新理念的孕育和凝练、ARP大生态环境的营造、ARP在向新时代推进的过渡期支撑环境保障等八个方面剖析了ARP2.0ARP3.0期间应用推进相关工作的思考。ARP中心副主任焦文彬介绍了“信息化管理与决策支持工程”的建设进展、2014ARP系统应用推进工作的安排并宣布承载众多新应用、新体验环境的ARP2.3版正式发布。ARP3.0试点项目负责人丛培民以“面向未来的ARP3.0 建设思路”为题,全面深入地诠释了ARP3.0的设计理念和方法,为与会代表展现了ARP绚丽的未来远景,并汇报了ARP3.0试点项目的进展。

  在本次协调会ARP中心还对近期应用推进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12月发布的ARP2.3版本遵循“一个版本,两次部署”的原则,在201412月完成人事系统整体改造,20151月起配合新会计制度调整启动综合财务整体改造。同时新的运维平台也在按计划继续建设。

  ARP系统是我所管理信息化的重要平台,我们应该学习ARP中心从管理到服务理念的转变,保障完成ARP2.3系统的在所内的实施部署,同时还要积极配合三站ARP系统的建设工作,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