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声学所王文研究员成为IEEE高级会员
2015/03/04 | 作者:超声技术中心 | 【 【打印】【关闭】

     

  日前,我所王文研究员接到IEEE协会的通知,通过严格的评审与选拔,顺利成为了该协会高级会员。IEEE协会充分肯定了其在声表面波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其在相关领域较深厚的知识储备、扎实的科研能力以及刻苦钻研的精神表示赞赏。在此向王文研究员表示祝贺! 

  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是一个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之一(成员人数),拥有来自175个国家的超过40万(2010)会员。 

  IEEE定位在科学和教育,并直接面向电子电气工程、通讯、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理论和原理研究的组织, 以及相关工程分支的艺术和科学。IEEE制定了全世界电子和电气还有计算机科学领域30%的文献,另外它还制定了超过900个现行工业标准。每年它还发起或者合作举办超过300次国际技术会议。IEEE37个协会组成,还组织了相关的专门技术领域,每年本地组织有规律的召开超过300次会议。IEEE出版广泛的同级评审期刊,是主要的国际标准机构(900现行标准,700研发中标准)。 

  在协会的超过40万名会员中,高级会员的数量仅占8%的比例。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