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南海站成功协办信息学部第十五届14次常委会
2015/04/09 | 作者:水声工程中心 南海站 | 【 【打印】【关闭】

  2015326日,中国科学院信息学部第十五届14次常委会在海口举行。我所南海站协办本次会议,通过精心组织、细致周到的服务保证了会议的成功,并配合学部在海南大学举行了两场科普报告。 

  本次会议得到了所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早在2014年底,王小民所长、倪宏副所长就特别指示所有关部门和南海站积极协助学部工作局的工作,确保会议成功。科技处周城光副处长、李启虎院士秘书薛山花副研究员专程由北京赴海口协助南海站工作。 

  326日下午,部分参会院士赴南海站与站内科技人员举行座谈。周城光副处长和南海站甘维明常务副站长分别向与会院士及院士工作局李婷局长介绍了声学所和南海站的简况。 

  国防科技大学周兴铭院士、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所长吴一戎院士及院士工作局李婷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南海站全体人员要在创新驱动战略指导下为海洋信息领域做出更出色的工作。 

  南海站科研、后勤机关的同志在站领导的组织下出色地完成了配合常委会和组织院士科普报告的工作。院士工作局领导及与会院士对声学所和南海站的组织工作及大力支持非常满意,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甘维明副站长介绍南站简况

 

院士在座谈会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