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声学所召开2015年夏季学位评审会
2015/06/17 | 作者:人力资源部 | 【 【打印】【关闭】

  2015610日,声学所2015年度夏季学位评审会在崇福楼502会议室召开。声学所学位评定委员会11位成员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声学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小民主持。

  人力资源部刘宏伟主任对声学学科自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此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分析。研究生部工作人员介绍了2015年夏季学位申请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工作内容。

  会议抽查并审议了声学所2015年夏季学位申请人的材料,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建议授予雷成友等47名博士学位申请人博士学位,建议授予安艳芳等51名硕士学位申请人硕士学位。

  会议对学科评估以及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