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北京市海洋声学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暨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5/08/17 | 作者:科技发展部、海洋声学技术中心 | 【 【打印】【关闭】

  2015729日,在中科院声学所召开了“北京市海洋声学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暨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北京市科委杨仁全处长、科技部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孙清处长、王小民所长、倪宏副所长、李风华副所长、张仁和院士、封锡盛院士、徐芑南院士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倪宏副所长宣读了北京市海洋声学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主任等聘任名单,聘任朱敏为工程中心主任,许枫、李俊宝为副主任;聘任张仁和为工程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主任,徐文为副主任。

  王小民所长为技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颁发聘书,并与杨仁全处长、孙清处长和张仁和院士共同为工程中心揭牌。

  朱敏主任回顾了工程中心申报过程,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定位和建设考虑,提出了工程中心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和预期目标。

  王小民所长代表声学研究所,对工程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北京市科委能够顺利通过确认、对各共建单位、各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地感谢。

  杨仁全处长、孙清处长对工程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充分发挥创新优势,大力推进产业化进程,以建立国家级工程中心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张仁和院士主持召开了工程中心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审议了技术委员会章程,对工程中心的规划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市海洋声学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以面向“海洋开发”、“海上丝绸之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眼于海洋声学高技术、发展海洋声学高端装备研发制造能力的目标,本着人才培养、技术研究、设备研发、产业应用“四位一体”的宗旨构建的汇聚多方优质资源的创新平台。声学研究所将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科研、人才、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为北京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王小民所长为张仁和院士颁发聘书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