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东海站质量办组织关于新版国家标准的培训讲座
2016/10/17 | 作者:东海站 | 【 【打印】【关闭】

  20161010日,东海站特邀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质量体系高级审核员王志林老师到我站进行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质量办公室组织,我站全体员工共同参加,为期一天。

  本次讲座围绕GJB9001C版标准,从背景知识、管理原则、术语解释、标准理解、以及练习巩固四个方面展开,对新版国家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王老师着重解读了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中7.支持、8.运行等具体内容,分析比较了新、老版本的不同之处,指出了新版本的改进部分,帮助我们理解新版国家标准的要求,并与我站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有利于规范我站产品科研生产过程管理,增强全体员工质量意识,及时掌握标准的最新要求,从而使我站的质量管理体系更有效地运行。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