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斯里兰卡教育部长访问声学所
2016/11/23 | 作者:科技发展部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20164月中斯两国联合声明中关于加强水下考古的合作,推动中斯沉船探测项目取得实效,20161028日至112日,斯里兰卡教育部Hon. Akila Viraj kariyawasam部长率领中央文化基金会主任Prishanta Gunawardhana教授、考古部主任Senarath Dissanayake博士等一行六人访问了中科院声学所。

  1031日,中斯双方在声学所崇福楼召开了学术研讨会,王小民所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声学所情况。斯里兰卡教育部部长、中央文化基金会主任、考古部主任等相继发言,对项目友好合作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表达了继续稳定合作的愿望。

  研讨会上,项目负责人胡长青、任群言、陈勃作了学术报告,双方就项目进展和预期成果开展了讨论,并商定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科技发展部、东海研究站、水声环境特性重点实验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