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5000A EPG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
2012/06/20 | 作者:质量处 | 【 【打印】【关闭】

2012年6月13日,声学所召开了5000A EPG成立会议暨EPG第一次工作会。王小民所长、马晓川副所长及15名EPG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质量处王强处长主持,马晓川副所长宣布了EPG成员的名单,会议评审了由质量处提交的《过程改进计划》、《EPG工作章程》两个文件,并对5000A体系文件EPG成员分工情况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王小民所长作了讲话,对我所后续开展5000A认证工作及EPG成员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讲到:

1、今年5000A认证是我所八大重点工作之一,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底必须完成任务。5000A认证是声学所生命线工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们要站在这个高度上,对时间、进度、薄弱环节、优势之处有清醒的认识。相关职能部门,要制定有针对性和长远性的目标,落实责任制,建立奖励制度,并完善制度建设。

2、作为EPG组的成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有过硬的作风,要去看,去读,去听,去学习,包括走出去、请进来。

3、5000A认证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只要大家努力工作,鼓足干劲,困难总会过去,胜利必将到来。所里会保障人力、物力、财力的调配,满足5000A认证工作需要,以实现通过5000A认证的目标。

马副所长对下一步EPG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EPG成员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把5000A认证工作做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