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5000A认证启动大会
2012/06/26 | 作者:质量处 | 【 【打印】【关闭】

2012年6月21日下午,声学所召开了5000A认证启动大会。会议由倪宏副所长主持,王小民所长及张春华书记、相关实验室及职能部门领导、EPG成员、项目负责人、项目软件负责人、软件人员、项目管理人员、质量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春华书记宣布了声学所管理指导组(MSG) 和软件过程工程组(EPG)的人员组成、职责和要求。

王小民所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阐述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工作要求:1、全所各部门和实验室要立即行动起来,投身到5000A认证工作中来;2、5000A认证是声学所的生命线工程,是今年全所的八大工作要点之一,是必须完成的工作目标;3、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清醒地认识到这一工作的艰巨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4、所领导班子一定会全力支持软件过程改进活动,支持EPG的工作,保证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领导要全力支持EPG的工作及大力支持和配合马晓川副所长的工作,在“强基固本”工作主题引领下,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创造质量管理体系的新业绩,坚定不移地推动该项工作。

启动大会还同时邀请了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5000A软件评价部李志部长为大家介绍了实施5000A认证的意义、要求、目前的形势及5000A模型的建立和过程域有关知识,通过李部长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的中高层领导和有关人员对5000A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声学所5000A认证工作的正式开始,接下来的任务还很艰巨,需要全所人员共同努力、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坚定不移地积极推动认证工作的开展,为声学所顺利通过5000A二级认证,提高软件研制能力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