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青年职工和学生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2/07/24 | 作者: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自愿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声学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义务献血活动,自从我国《献血法》施行以来,在所领导的积极关心下,义务献血得到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2012年7月23日上午,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所内各实验室的11名青年职工和学生来到北京血液中心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上午8:30左右,大家就来到了血站。经过体检,最终9名同志通过体检,每人献血200毫升。其中,国家网络新媒体工程中心的脱立恒同志,一人献血400毫升,声学所共献血2000毫升。殷红的鲜血缓缓流进血袋,见证着声学所人的无私爱心。大家都表示希望以后再次参加献血活动,为社会多做贡献。 这些同志的勇敢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再一次展现了声学所所青年职工与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办公室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在整个献血过程中至始至终一直关心着每个同学的身体状况,同时在组织工作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使大家在奉献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血是生命之源,爱是生命的曙光,为生命垂危者献血,作为一项衡量公民基本道德和情操的高尚行为,已经得到整个社会的认同并得以提倡。这种情操和高尚的行为,在声学所源远流长,每个声学所人爱人如爱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奉献青春热血,挽救宝贵生命 ”的乐章。

参加义务献血者:

秦继兴、牛海强(声场声信息国家重点实验室)、宋黎明(中科院语言与内容理解重点实验室)、脱立恒、高思敏、李军(国家网络新媒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冯浩楠(中科院噪声与振动重点实验室)、曾雄飞(综合声纳技术实验室)、李希强(超声物理探测实验室)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