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张东升同志荣获“中国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2/07/25 | 作者:办公室 海洋声学技术实验室 | 【 【打印】【关闭】

2012年7月,接海试临时党委通知,我所张东升同志在执行中国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任务中,工作积极,表现突出,被海试临时党委评为“中国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优秀共产党员”。

张东升同志作为“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声学系统高分辨测深侧扫声纳的主要研制人员,在7000米海试中主要作为试航员参加了第47次和第51次下潜试验,工作任务是完成潜器声学系统的操作,并在第47次试验中使用高分辨率测深侧扫声纳对试验海区的部分区域进行海底微地形地貌的探测,试验完成后对海底微地形地貌的探测数据进行处理,获得了海底的高精度地形地貌图,在其余潜次的试验中,主要参与了水面声学系统的收放工作。

张东升同志在工作中认真细致,不畏艰苦,和我所其他同志们一起完成了每一潜次任务,无论是在甲板、海试还是在载人舱内,都起到了共产党员一年旗帜的作用。

在此,向张东升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全所广大党员、职工同志以张东升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为实现声学所和谐奋进、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