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国防科工办领导莅临东海站调研
2012/11/21 | 作者:东海站 | 【 【打印】【关闭】

 

11月16日,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副主任李明福,配套处副处长吕钊、副调研员叶先扬等一行3人冒雨莅临东海站视察调研,东海站站长胡长青、副站长许伟杰等陪同调研。

在参观完我站相关实验室后,双方就我站科研发展情况展开了座谈。胡长青站长对李明福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对我站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海站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和发展规划等。同时,就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进展情况向李明福副主任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李明福副主任对我站科研生产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就新形势下海洋装备发展的模式提出了建议。他指出:1、在“向海洋进军”口号的引领下,在建设海洋强国的大背景下,东海站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挖掘已有技术储备,发挥长期技术积累优势。2、借鉴其它行业、领域产品的发展思路,争取空间、开拓市场,创造需求、牵引技术,提升概念创新、集成创新能力。3、在现有体制、机制框架下,既要抓好基础研究,又要抓好产业化发展。要适应融合发展的大趋势,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推进科技转型发展。

最后,李明福副主任再次肯定了我站的技术实力和长期以来所做的贡献。他表示,上海市国防科工办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东海站的发展,为东海站的发展提供帮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