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2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
2012/12/10 | 作者:学会学报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日前,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12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发布结果显示,由我所主办的《中国医学影像技术》杂志再创佳绩,其影响因子和综合评价总分,在29种军事医学与特种医学、医学影像学类期刊中均排名第一,其中,综合评价总分已连续三年居专业排名首位。今年本刊的综合评价总分排名,在1998种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核心期刊中位列第42位,这也是《中国医学影像技术》杂志综合评价总分排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另外,本刊再次入选2012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是科技部直属的国家级公益类科技信息研究机构。1987年,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受国家科学技术部(原国家科委)的委托,开始对中国科技人员在国内外发表论文的数量和被引用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利用统计数据建立了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每年发布的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选择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即年指标、被引半衰期、论文地区分布、基金论文数和自引总引比作为期刊评价指标,按期刊所属学科、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和期刊字顺分别排序,是我国最权威的期刊质量评价报告之一。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