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方案研讨会
2012/12/11 | 作者:所纪委 | 【 【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中科院党组及北京分院纪检组关于全面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要求,中共中科院声学所纪委于11月16日下午,在崇福楼502会议室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方案研讨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张春华主持。

首先,张春华书记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及第十七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大”及“十七届七中全会”相关报告和文件。

会议就我所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工作方法及计划安排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研讨。经过讨论,会议确定了我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的重点和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部门、时间节点及制度流程,为今后高效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此外,会议还就我所《2009-2012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五年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对2012年纪委工作总结会相关事宜做出了工作部署。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