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东海站参加2012年中科院上海临床研究中心年终总结大会
2012/12/24 | 作者:东海站 | 【 【打印】【关闭】

2012年12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临床研究中心年终总结大会在上海市松江区隆重举行。中科院上海分院常务副院长朱志远、副院长张旭、上海生科院院长陈晓亚院士、声学所东海站站长胡长青、徐汇区副区长鲍炳章、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副处长傅大煦、上海徐汇中心医院院长朱建民、党委书记赵桂绒等参加年终总结大会。上海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司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朱建民院长、张旭副院长首先作了临床研究中心年度工作总结,陈晓亚院士、鲍炳章区长、傅大煦处长以及朱志远副院长向大会致词。领导们充分肯定了临床研究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充满期望。

茶歇后,由中科院多家研究所及企业与徐汇中心医院共建的11个分中心主任向大会作年终总结报告。东海站冯海泓研究员代表东海站与徐汇中心医院共建的“听力与言语医学中心”就中心成立3个多月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报告结束后,张旭副院长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中心是“科研与临床紧密结合的典型”,并期望中心能够成为学科交叉、技术交叉的重要基地。

中科院上海临床研究中心年终总结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的召开统一了各中心的思想,明确了大中心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听力与言语医学中心”也将在大会的统一部署下,继续为我国听力与言语科学的临床研究与转化事业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