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举办GJB5000A体系文件系列第一期培训
2012/12/24 | 【 【打印】【关闭】

声学所5000A体系文件已于2012年12月1日正式发布,12月10日开始实施,为使5000A体系文件在试点项目中顺利运行,声学所人教处、质量处于2012年12月19日下午在德昭南楼218会议室举办了5000A体系文件系列培训的第一期培训,试点项目软件负责人、开发人员、测试及测量分析人员、配置管理人员、项目级QA成员和EPG组成员等 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议由质量处龚莉莉副处长主持,培训内容主要包含顶层文件中的一些关键管理要求和需求管理过程域的过程文件及各类模板介绍等内容。本次会议为系列培训的第一场,接下来将利用陆续几周的时间集中对5000A体系文件的各过程域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现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