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2013/02/05 | 作者: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3年1月29日,声学所召开了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王小民所长,张春华书记,倪宏副书记、副所长等所党政领导,所党委委员,所务助理,实验室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特邀评委参加了考核会。各支部书记及支委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宏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按照《声学所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办法》的要求,分别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在服务“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推进落实及各项科研工作中发挥作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本支部2012年主要工作情况,总结成功经验,找出存在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通过报告,各支部之间交流好的做法和经验,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各支部总结汇报后,张春华书记发表讲话。张书记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各支部一年来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张春华书记根据汇报和实际情况,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2年,各支部按照所党委部署与要求,在“强基固本”工作主题的引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一三五”规划落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新的一年,任重而道远,所党委将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开展以务实清廉为民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同时,继续坚持“在而不彰、润物无声”的工作原则,围绕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思想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全所党员、职工作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危机感与紧迫感,党政密切配合,团结和带领全所同志戮力同心,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为构建和谐奋进、持续发展的声学所而努力奋斗,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张春华书记发表讲话

倪宏副书记、副所长主持会议

支部代表汇报工作

考核会现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