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2013年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3/02/05 | 作者: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13年1月31日和2月4日,声学所分别召开在职职工及离退休同志2013年新春统战工作座谈会。来自民盟、农工党等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和所领导、职能部门相关同志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党委书记张春华参加了座谈会。

在在职职工座谈会上,张春华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到会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各位到会的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在项目管理、环境建设、成果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张春华最后表示,感谢大家为声学所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所党政领导班子将会认真讨论分析,并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同志座谈会上,张春华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到会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首先,张春华书记向各位老同志汇报了2012年声学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说,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下,声学所各项工作发展态势良好,在项目争取和完成、基本条件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楚地认识到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要不断增强作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到会的老同志踊跃发言,从学科发展方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张春华书记表示,非常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所里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所领导班子将会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最后,张春华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快乐。

张春华书记讲话

在职职工统战座谈会

离退休同志统战座谈会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