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曹寅、吕宁等研究生获国家奖学金
2013/02/06 | 作者:人教处 | 【 【打印】【关闭】

接中国科学院大学通知校发学字〔201314号),2012年国家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公布,声学所博士研究生曹寅、李倩倩、彭召斌、秦继兴、夏日升、王琪、杨春梅、朱浩共8人及硕士研究生吕宁、彭任华、秦博、商志刚、唐怀东、吕宁共5人榜上有名。

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国家奖学金是根据财政部、教育部颁发的《关于印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12〕342号),并结合国科大已经开展的优秀学生工作,重在奖励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在此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