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东莞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分中心致我所感谢信
2013/02/25 | 【 【打印】【关闭】

 

近日,我所收到东莞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所在中心创建及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以及我所同志在中心成长中付出的辛勤劳动。

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科学院与东莞市人民政府合作,在广东省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的中科院直属的大型院地合作机构。中心建设主要方向是:搭建云计算产业技术平台,研发产业共性技术,组建产业链,提供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声学所主要负责网络新媒体分中心的组建及运维工作,以国家NGB示范网络建设为基础,以创新性服务和运营为支撑,旨在构筑一个多网融合,辐射城市、家庭和个人消费者的网络新媒体文化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云平台。分中心承接了国家NGB试验床东莞试验床的建设,国家互动新媒体网络与新业务科技工程东莞示范区建设,发起中国网络新媒体产业投资基金等业务;完成了东莞南城区接入网的建设,形成了面向广电的NGB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