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海洋声学技术实验室团支部获201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最具活力团支部奖”
2013/03/15 | 作者:所团委 | 【 【打印】【关闭】

2013年3月1日,在2013年中央国家机关共青团工作会议上,我所海洋声学技术实验室团支部被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授予201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最具活力团支部奖”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海洋声学技术实验室团支部不断加强团支部的自身建设,积极配合所里和实验室组织的各种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作为最具活力、创造力的青年人,共青团员是实验室一支不可忽视的队伍,在科研方面以及文体活动方面均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在此向海洋声学技术实验室团支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各团支部以海洋声学技术实验室团支部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服务青年,服务科研,争取为“创新2020”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