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海研究站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2013/03/20 | 作者:北海站 | 【 【打印】【关闭】

2013年3月15日上午,北海研究站举行2013年工作会议。慈国庆站长代表站领导班子对全站2012年度工作做了总体报告,并结合院、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副站长张胜坚传达了院、所工作会议精神。安俊英副站长主持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与各课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慈国庆站长在报告中指出,2012年,北海研究站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中科院、声学所正确领导下,围绕“一三五”战略部署,按照“强基固本”的工作主题,以加快声学所青岛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建设为主线,开展工作调研,摸清家底;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战略;加强科研工作,夯实基础;推进规范化建设,优化环境;拓展工作渠道,凝聚资源;开展党群工作,提升文化;完善园区规划,打造平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了北海站跨越发展。在肯定2012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慈站长也着重分析了北海站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更新理念、创新思路,争取更多发展资源和政策支持。慈国庆站长强调,2013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推进声学所青岛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建设为主线,继续“强基固本”,重在“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基地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做好各类公共研发服务平台规划建设工作;加强科研工作;推进平台人才团队一体化建设;加强制度体系建设。

各课题、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以“攻坚克难”为主题对2013年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大会表彰了北海站201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青年学术交流会优秀论文,并颁发荣誉证书。北海研究站全体职工合影留念。

慈国庆站长作全站工作报告

张胜坚书记传达所工作会议精神

 

安俊英副站长主持会议

课题与部门工作汇报

颁奖

合影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