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领导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
2020/01/22 | 作者:人力资源部 党委办公室 工会 | 【 【打印】【关闭】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所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2020年1月19日至21日,党委书记张春华等所领导率领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工会负责人,与部分党委委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代表一起,分别看望慰问了院士,老专家,离休干部,老党员,劳模代表,患病及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所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家庭、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声学所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把身体照顾好,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走访人员切身感受到我所老同志们对国家发展、民族未来的信心,对声学所的深情。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爱党爱国、敬业、奉献、朴实的品格,时刻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受访同志们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声学所发展得越来越好!      

  

  慰问侯朝焕院士 

  

  慰问李启虎院士 

  

  慰问汪承灏院士 

  

  慰问劳模 

  

  

  慰问老同志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