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党委组织开展使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9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声学所党委组织开展了使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25日,所党委向各党支部下发了相关通知,各党支部及时响应和反馈基层情况。39日,所党委召开会议,决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表现突出的团队,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部分人员、滞留在湖北疫区的职工和学生、家庭困难的未返京职工以及家属作为医护人员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职工等开展慰问,并从所党费中划拨资金用于采购防疫物资。近日,党委办公室联系各党支部,采取适当方式,及时向上述团队和个人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在这不平凡的疫情防控阶段,多个科研和管理团队勇挑“急难险重”任务,他们克服困难、按时集结,一边抗疫,一边开展科研和管理工作,有力保证了疫情防控和科研与管理工作两不误。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任劳任怨,成为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美“逆行者”,彰显了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

  疫情防控期间的各类人员和情况统计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做统计填报工作的人员,一遍遍的上传下达、一层层的摸底排查、一次次的数据记录、一声声的关怀问候……把责任扛起在自己的肩膀上,把担当体现在细致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刻画出集体精神的最美身影,用责任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对身处湖北疫区的职工和学生,所党委在慰问信中向大家表达深切的问候,叮嘱大家一定要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身在疫区的你们并不孤单,有祖国作为强大的后盾,有声学所人与你们同行、与你们相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一定能战胜疫情!

  人心齐、泰山移。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人人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份肆虐,安康就多一份保障。希望全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好“两个作用”,全所职工和学生务必做好科学防护,继续发扬不畏艰险、不胜不休的拼搏精神,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