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东海研究站成功举办产学研合作项目视频签约会
2020/03/23 | 作者:东海研究站 | 【 【打印】【关闭】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科研中心工作,东海研究站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推动产学研合作,在当前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与需求企业的沟通对接,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全力推动项目的洽谈与签约,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新型数码高速喷墨印刷机整机运动控制及印刷控制系统产学研合作项目》通过多次沟通洽谈,正式达成了合作。319日上午,在鄞州区科技局、鄞州科技大市场等单位的支持下,正式举行线上签约仪式。东海研究站党委书记张伟才、宁波市鄞州区科技局党组成员顾世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对接交流。

  

  张伟才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双方通过创新方式顺利达成了合作签约,这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能进一步加深双方的科研合作,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的技术优势,为鄞州区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顾世东代表鄞州区科技局讲话,他对本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对东海研究站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表示感谢。顾世东表示,科技局作为地方政府部门,一直致力于促进院所及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带动企业转型升级,让企业创造出更大效益。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工作,为企业和院所提供服务。

  会上,宁波荣大昌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能辉、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智能控制工程研究室主任李艳梅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在嘉宾们的见证下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