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启动会
2020/05/25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主会场

  522日上午,声学所召开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启动会。所领导、职能部门中层干部、机关党支部和学会学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同志等近5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主持。

  党委书记倪宏作动员讲话,就如何推进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建设在基层见到实效的迫切要求和现实需要;是落实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部署,扎实开展党建工作狠抓落实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强化履职、尽责、敬业、担当,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开展此项工作,要转作风、提效能,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为声学所科技创新提供优质服务和组织保障。他提出目标:要在两年时间内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接受全所党员和职工的评议监督;要将相关工作纳入部门和个人的年度考核;要在支部内党小组间及所内所外互相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和举措并推广;机关党支部工作要在全所各支部中做表率。

  机关党支部书记邢宇报告了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和具体举措、党小组调整设置及近期党小组相关工作。

  所长李风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声学所未来两年机关全体同志的一项重要任务,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的讲话,鼓励大家要持续发扬声学所“标新立异一丝不苟 奋力拼搏亲自动手”的所训精神,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机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扎实推进声学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要树立一流政治标准,做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要树立一流工作标准,做高效运行的模范机关;要树立一流素质标准,做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要树立一流廉政标准,做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党支部要以此次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为抓手,紧密围绕我所中心工作,要在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进全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视频分会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