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调研中科院声学所青岛分所暨北海研究站
2020/06/22 | 作者:北海研究站 | 【 【打印】【关闭】

  2020620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一行到中科院声学所青岛分所(北海研究站)调研,听取北海站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科研条件建设和产业化推进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北海站站长慈国庆,站党委书记、副站长安俊英,副站长汤克胜陪同调研。

  

  李鸿雁一行考察了消声水池、水声换能器研发平台和空气声学实验室,与科研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实验室科研进展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对北海站推动声学技术与地方产业互动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北海站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加强核心技术和新产品研发,有效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座谈会上,李鸿雁听取了北海站总体发展情况汇报。李鸿雁表示,此次来北海站调研,充分感受到北海站蓬勃向上的发展活力,北海站多年来在声学领域深耕细作,是一个有层次、有创新、有情怀的科研单位,值得尊敬。李鸿雁对北海站利用平台思维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做法表示赞赏和支持,并对加快声学与信息通信产业园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李鸿雁表示,高新区管委将充分发挥政策和资源优势,主动服务,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为北海站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慈国庆对高新区管委一直以来对北海站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慈国庆表示,北海站将依托青岛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紧抓发展机遇,进一步聚焦行业需求,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北海站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将北海站建设成为声学所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桥头堡和新引擎,打造国内一流的声学和信息通信领域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管委综合部部长桂晓峰、科技创新部部长蔡文静、管委及北海站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