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2020年度党建课题中期交流推进会
2020/08/24 | 作者:党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20821日上午,声学所在DSP楼四层多功能厅召开党建课题中期交流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党委委员李双田,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宏伟以及各党支部书记、课题负责人、党办同志等近40人参加会议。三个研究站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李浩然主持会议。

  声学所党委于20204月在全所部署开展党建课题研究,旨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党支部、研究站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申报,共收到申报课题23项,参与人数达到150余人次。其中,科研支部参与人数达到120余人次。

  交流推进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方式、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围绕课题研究方向、存在的问题以及研究体会等进行了交流。

  李浩然作总结发言,希望各课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建工作实践,把握好课题研究的方向和重点,力求全面梳理经验、准确剖析问题、提出可行对策,力争形成高质量课题研究成果;各课题可根据研究需要向所党委申请课题经费;课题结题时,所党委将组织评选,择优向院内外平台推送,并根据实际情况遴选优秀文章汇编成册,希望各党支部、研究站党委继续全力支持课题研究,全力以赴做好党建课题研究“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此次党建课题中期交流推进会历时四个小时,与会人员反映,此次会议非常及时,通过汇报交流进一步明晰了思路,明确了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同时学习了其他课题组的优秀经验做法,课题报告很有启发性,对今后做好党建工作及进一步推进党建课题研究很有帮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