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科技发展部获北京分院技术转移工作组织二等奖
2020/09/18 | 作者:科技发展部 | 【 【打印】【关闭】

  为鼓励中科院科技成果在北京转移转化,北京分院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对2019年度中科院各所成果在京转化的团队和组织部门进行了表彰。声学所科技发展部荣获“第九届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北京转化先进团队”技术转移工作组织奖二等奖,这是科技发展部连续三年获得成果转化组织奖。

  声学所重视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在科技发展部专门设立了成果转化办公室开展相关工作,根据声学所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利用社会资源,走社会化、规模化和企业化的道路,不断探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加快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2017年至今,声学所以无形资产作价入股成立了3家产业化公司,吸引社会投资1.5亿元;通过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许可等实现转移转化收入4亿余元。

  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声学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充分肯定,科技发展部将及时总结和推广成果转化的先进做法和案例,继续完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相关制度,简化流程,做好面向经济主战场的服务保障。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