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20/10/19 | 作者:监督审计(纪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201016日,声学所纪委召开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主持,所纪委全体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浩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对党中央的领导地位、领导体制、领导职权、领导方式、决策部署、自身建设等作出全面规定,为保证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集中统一领导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自觉服从党中央,向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审议了本届纪委工作报告,各位纪委委员围绕本届纪委工作交流了感想和体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声学所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