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党委开展慰问参加抗美援朝老同志活动
2020/10/21 | 作者:党委办公室 人力资源部 | 【 【打印】【关闭】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21日,声学所党委书记倪宏带队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同志们,党委办公室主任和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慰问中,倪宏将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到老同志手上,代表所党委和全所同志向老同志们表达崇高敬意,并了解和关心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同志们难掩激动和高兴之情,讲述了参加抗美援朝枪林弹雨、九死一生的经历,同时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中科院和声学所的关心。

  我所共有佟龙云、张金侠、孟祥玉、王景秀、尹仁、张必昇、宫炳春等七位老同志获得“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荣誉。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