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组织新任命中层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2020/10/22 | 作者:人力资源部 监督审计(纪委)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20201019日下午,声学所组织新任命中层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副所长倪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与新任命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提出要求并寄予殷切希望。

  党委书记、副所长倪宏在讲话中指出,中层干部作为研究所的管理骨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为推动研究所发展有所作为。他强调,中层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要强化宗旨意识,在围绕科研、服务科研上下功夫、见成效;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带头推动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要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用实际工作践行“两个维护”;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在讲话中指出,中层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或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遵守党的十九大新党章提出的六大纪律和相关要求。她强调,中层干部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工作作风、会风、勤俭节约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履行好对本部门人员的监督;要严格落实2020年印发的《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并严格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

  新任命的中层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尽职守责,廉洁从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努力为声学所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职谈话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体现了党政领导班子对领导干部成长的关心和爱护。开展中层干部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是声学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具体举措。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