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点滴热血 汇聚爱的奉献——声学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2020/10/27 | 作者:综合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献血者人道博爱、无私奉献精神的重要体现。声学所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响应北京市海淀区献血办无偿献血的号召。

  北京的深秋,天气依然温暖,如同声学所青年学子们奉献爱心的满腔热情!20201023日,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12位同志前往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进行献血。

  今年的疫情并未阻挡住大家献血的热情,血液中心大厅里人头攒动,虽忙碌却井然有序;身份录入、填表、量血压、抽血化验一气呵成。等待化验结果期间,虽血液中心餐厅停开,但综合办公室的同志们早已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暖心的红糖水、牛奶等食品为同志们补充能量。

  最后,化验合格的11位同志一共奉献出2200毫升珍贵的血液。另外一位同志虽未献血,但在献血现场也和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一起忙前忙后,为同志们看护物品,拍照并加油鼓劲!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声学所人正是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支持着我国的无偿献血事业。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