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图书馆网站地图所长信箱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机构概况科研成果研究队伍国际交流科技合作研究生教育文化建设党群园地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网站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声学所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系列研讨会
2021/04/27 | 作者:科技发展部 | 【 【打印】【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推进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以下简称国重重组)的工作部署,声学所于2021412日召开了“国重重组工作启动会”,声学所所长李风华、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倪宏、副所长杨军、各研究单元主任及有关管理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巡视组李志坚同志列席了会议,副所长杨军主持会议。

  杨军首先介绍了国家和中科院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的部署情况,阐释了国重重组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科技发展部主任刘宏伟详细介绍了院相关工作情况。

  倪宏介绍了《中科院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首批试点领域方向指南》及其发布背景,对海洋领域方向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李风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关于国重重组的讲话精神,希望各研究单元本着“先谋事,再定人”的态度就国重重组建言献策。

  各研究单元主任深入研讨,纷纷表示我所具备良好基础,符合国重重组要求,将服从研究所总体工作安排,集中力量积极申报。

  

  会议现场

  启动会之后,由所领导、各实验室主任和有关管理部门成立工作专班。专班深入开展调研和方案的起草工作,在第一轮国重重组意向表通过初审的基础上,多次召开工作会和研讨会,形成国重组建方案,目前已经上报院有关单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1996 - 中国科学院声学所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160571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1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21号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